niconiconi

蚊子血,朱砂痣(1)

*金希澈x朴正洙

*严重ooc,轻微ABO(我想让他们婚姻合法)

*小虐,先婚后爱白月光,狗血套路,但我喜欢

*第一次写虐,不妥请多担待



0.


“我今天晚上加班,估计很晚才回去,你不用准备我的晚饭了,累了先睡,嘟…”


还没等朴正洙​叮嘱一句,“晚上冷,多穿件衣服”,那头就草草地挂断了电话,只留给他一串冰冷的忙音。


朴正洙窝在沙发里,手里死死攥着还亮着的手机,电视机里男男女女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回荡,微弱的光芒映照出他瘦削惨白的脸。


“我真的累了…”



1.


朴正洙和金希澈是相亲认识的。​


准确的说是朴正洙一手促成的相亲。


“哥,你看看你,当年那个劲歌热舞,夜夜笙歌的朴风流,怎么把自己混成大龄剩O了!”


“钟云,那是没有我看得上的,宁缺毋滥。”


“你就挑吧,别到时候你看得上的,人家看不上你!”


多年后的金钟云真想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,乌鸦嘴。


怪我疏漏,还没有给各位看官介绍金钟云是何许人也。


金钟云,S大毕业,大佬A一枚,朴正洙的学弟,现正与金厉旭小兔子O感情稳定,已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,旗下优质婚姻介绍所一家,致力于解决大龄剩AO待字闺中问题。


“哥,别说兄弟不仗义,这是我们所里综合条件最好的一批,全是钻石王老A。阿姨已经多次向我施压,让我帮你多找找合适的,我也难办啊,你今天必须给我挑出一个。 ”


“怎么把我妈都搬出来了,好了好了,我挑,我挑还不行嘛。”朴正洙被金钟云细长眼凌厉一斜,如芒刺在背,只得允诺。


朴正洙滤得很快,突然抽出一张,拍在桌子上,“就他了!安排好告诉我啊。”


金钟云觉得他又是敷衍了事,刚想再唠叨他几句。不经意间撇了一眼那张信息表,又觉得朴正洙说不定是来真的。


金希澈,A,35岁。先不提他条件如何,就这张脸就能让无数AO神魂颠倒,明丽却不艳俗,眼神深邃锐利,一看就是朴正洙喜欢的类型。再看身家,从游戏主播做起,白手起家,现经营上市游戏公司,毫不夸张地说,日进斗金不是问题。


金钟云欣慰得露出老父亲的微笑,我们正洙总算看上一个,我必须给他安排上。


金钟云和朴正洙都忽略了,相亲反馈评分那里,金希澈竟然只有一颗星。



2.


“您好,我是金希澈。请问您就是朴正洙先生吗?”


耳边奏起低沉的嗓音,“见多识广”的朴正洙的心破天荒地漏跳了一拍。


“是,您好,我叫朴正洙,O,35岁,是S大的国学教授,我…”


“可以了,”金希澈打断了朴正洙慌乱的自报家门,“朴先生,我看过您的资料,我对您很满意。我其实是一个不婚主义者,但我的父母年事已高,期盼我寻得良人,修成正果 。倘若您不介意,愿不愿意和我结婚搭伙过日子。我不会爱上任何人,但如果您选择和我结婚,我一定会对您好,为您提供暂时标记和庇护,不会让您过苦日子。如果您希望婚姻内情感自由,我也可以完全不干涉您的私生活。您若信不过我,我们可以立下字据凭证。”


朴正洙听了金希澈的话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他从小到大不能说是被众人捧在心尖尖上,但在这方面他还从未受过委屈,都是别人上赶子讨好他,从来没有人一上来就打断他说话,一板一眼地和他谈条件。更何况是长得正对他胃口,他还颇有好感的金希澈。那一刻,朴正洙真想把水泼到他脸上,扭头就走。


不过,仔细想想,金希澈的提议也不完全不靠谱。


朴正洙经历了父母离异,家庭变故,其实打心底里对家庭不信任。不然也不会这个年纪了,谈了不少恋爱,还未曾与人谈婚论嫁。


再加上最近妈妈催得紧,还不如遂了金希澈的意,大家都省心。


最重要的是朴正洙特别倔,很逆反,他就是喜欢撞撞南墙,他金希澈不是说不会爱他吗,他偏要让金希澈爱他爱到死去活来的,证明给他看,狠狠地打他的脸。


来就来,谁怕谁,玩玩嘛,谁把谁当真。


等朴正洙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,他和金希澈已经取了户口本完成了结婚登记。


后来的朴正洙每每回想起来这桩荒唐事,都觉得不能全赖金希澈,人家第一次见面就把一切摆在明面上说得明明白白,从未强求,说得清清楚楚“不会爱他”。而他一开始不也是抱着应付差事,玩玩的态度嘛。要怪只能怪金希澈的脸魅惑众生,迷了他的心智。


总而言之,他俩的婚后生活开始了。



3.


金希澈果真如同一开始协商得那般,对朴正洙很温柔礼让,但绝不亲近体贴。


他帮他临时标记,家里安排保姆照顾他的生活起居,供他好吃好喝,但永远淡漠疏离,多一句话不说,多一件事不做。


那方面就更是了,清心寡欲像个和尚。一次次忽略朴正洙的美人出浴,霹雳红唇,性感女仆。朴正洙实在气不过,朝他大吼:“你是不是不举!”


金希澈一边​手指灵活在虚拟世界厮杀,一边淡淡地回他:“你可以这么认为。”


嗷,对了,他俩理所当然是分房睡的,朴正洙在家里撒泼打滚干啥都行,就是不能进​他的卧室。朴正洙甚至怀疑金希澈是不是藏了什么小妖精在里面,几次三番谎称自己房间浴室漏水,打着借浴室的名号,想去一探究竟,每次都让金希澈不着痕迹地打发回来。


金希澈的冷淡一次次激发着朴正洙的胜负欲,现在每天除了教课备课,他一直寻师问教,苦心钻研攻破金希澈的方法。


朴正洙以前不会做饭,连泡面都没泡过几次,不过自从在他师弟的小O厉旭那里偷了师,“想要抓住一个A的心,先要抓住他的胃”。他就每天捧着料理书学做菜。慢慢地,也能鼓捣出个三菜一汤。往电脑桌前度日的金希澈嘴边一送,也不管他吃不吃。


渐渐地,他解雇了保姆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朴正洙独为金希澈一人洗手作羹汤。


朴正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在“金希澈”这三个字上面着了道,犯了傻,不管不顾地对他好,就想让他多看自己一眼。最初对金希澈是乍见之欢,单纯喜欢他的脸。接下来是胜负欲,他想征服这个“不会爱上任何人”的男人。那再接下来呢?


其实很多事是冥冥之间已经注定了的,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哪需要那么多理由。



4.


一开始,朴正洙的示好,金希澈是拒绝的,他不准备爱他,自然也不会接受他多余的爱意,惹出不必要的麻烦。


但同时他也很矛盾。一方面,看着眼睛亮亮的,一门心思扑在自己身上的朴正洙,他不想伤害他,忍不住接受他的照顾。另一方面,求爱不得的朴正洙像只得不到主人爱抚的小猫咪,丧丧地窝在一旁,欺负过头,气急败坏虚张声势地朝自己呲牙。他又不自觉地拿乔,就想欺负他,想看他到底能为自己做到什么程度。


金希澈对朴正洙不是完全没有好感。否则那日他会像以往相亲时那样,扭头便走,更不会提出什么合约结婚的建议。


金希澈也不像朴正洙想得那样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相亲当日,他撒了谎,他并不是不婚主义者,不会爱上任何人,而是他心里有人,他也求而不得,只能化成执念,心里再容不得一个朴正洙。


他舍不得墙上的蚊子血,更不想对不起心中的朱砂痣。


他看不清自己的心,就选择冷处理,走一步看一步。他也不着急,反正他和朴正洙已经结婚了,反正朴正洙爱自己,等哪一天他想明白了,放下了那个人,再去爱朴正洙也不迟,大不了用后半生补偿他。


再何况,金希澈从未失约,他没亏待过他,他对他好,只是不爱他而已。


可金希澈忽略了一点,没有谁会一直守护在谁的身后。一个人的“爱”是无私的,是不求回报的,但两个人的“爱情”不是。两个人的“爱”不对等,爱得多的一方总有被消耗殆尽的一天。


这段合约婚姻的双方都悄无声息地发生着改变。在这场名为“爱情”的角逐中,你追我赶。一个人遵循本能,先上了岸。另一个却还兜兜转转,画地为牢。


金希澈想慢慢来,可命运的齿轮不会听他的指令停滞不前。

评论(16)
热度(11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1L冰红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