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oniconi

直播

*曺圭贤x朴正洙

*现背,ooc,最近特儿直播可爱得有点上头,搞了个炸毛小傲娇

*短小,灵光乍现


1.


“哥,起床啦,睡得太久会变笨的!”曺圭贤叮呤咣啷翻动着锅铲,大声朝卧室喊道。


“…不嘛,我再睡一会,就一小会…”良久才幽幽传来朴正洙的呢喃。


可外边那人并不准备就这样放过他,关了火,风风火火地冲进卧室,扑到他身上。刚沾过水微凉的手钻进被窝,探入衣衫下摆摩挲,激得身下人四处逃窜。


“你真是最差劲了,强迫我起床,还不都是因为你昨天半夜折磨我欺负我,不让我睡觉,我才睡不够的…反正,我不起!”朴正洙剥开作乱的打手,把自己深埋进被窝,似乎这样就能阻挡外界的干扰。


曺圭贤看了看当空的日头,感叹在一起之后,愈发见识了朴正洙撒娇耍赖的功力。却只敢暗暗腹议,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,明明你也很享受。


“哥,乖啦,我特地给你做了你爱吃的炒年糕和大酱汤。”曺团霸想要一个亲亲作为奖励。


“什么特地,明明是简易面食,剩的pr产品!”连肉肉都没有还想要亲亲?做梦!


在曺圭贤温声细语好说歹说之下,朴正洙终于赖够了床,起床洗漱。下床前,作为回报,糊了他一脸口水。


“哥,我现在做饭水平还可以吧?”大狗狗星星眼。


“嗯,进步不少,都快赶上我这个补习班出身的了。”给大狗狗顺顺毛,下次还得让他做饭呢。


“对了,哥,我跟你商量个事呀,你今天去看我音乐剧呗。”早起做饭是有原因的。


“不去,我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时间,这个炒年糕还有没有啊。”别说,这小子现在做菜做的还真有模有样的。


“哎呀,看剧也是休闲娱乐啊,培养一下生活情趣嘛。”


“不要,我腰疼腿疼,不想出门。”耍赖。


“你要是去,我给你做一整套按摩。”


“可是,我要是想看,你在家就给我表演就好了,干嘛还要去那么远,多此一举。”撒娇。


“两套!”


“嗯…要不…你给我做三次按摩,再答应我一个小要求吧。”


“成交!什么小要求啊?”


“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目的达成。



2.


“哥,你说的小要求就是让我帮你调试直播设备啊。”左手拿着麦,右手拿着镜头的曺YouTuber问道。


“对啊。”


“可是,我之前要帮你,你不是说,这么简单你自己一定能弄明白嘛。”


看着曺圭贤戏谑的目光,朴正洙不争气的羞红了脸,“你话怎么这么多啊!别耍赖啊,你都已经答应我了!”


“好吧好吧,我给你调好,你先去洗澡。”


“不行,你得边装边教我,不然到时候我在粉丝面前怎么安,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!你懂不懂!”你不教会我,我到时候怎么给粉丝们展示,怎么让他们觉得,‘哇,欧巴好厉害!’


曺圭贤调试着设备的时候,留了个小心眼,他准备暗戳戳秀一把。他把朴正洙直播新增镜头的视角调试成和自己直播时相似的角度。这还要感谢朴正洙的粉丝,他们给他置备直播装备时是以自己的设备作为参考的。


“哥,你学会没,你到时候弄不明白再问我,这两个视角你挑一个做主视角,嗷,对了,记得自己先测试一下。”


朴正洙os:当然是侧脸,我的小梨涡最好看了。


“大概会了,你最近晚上回宿舍住去,我要直播,你在这儿耽误我工作。还有后天我直播的时候记得来看看效果。”


曺圭贤os:喵喵?教会徒弟饿死师傅…



3.


曺·不敢反抗·圭·其实是想看·贤凌晨四点终于蹲到朴正洙的直播。


曺圭贤觉得朴正洙直播的时候很可爱,和镜头小窗口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怎么看怎能讨喜。他能在镜头前这么放松,作者曺圭贤是真心的高兴。


不过也太爱亲心空了吧。虽然平时一起生活的时候,朴正洙就喜欢亲心空,直播的时候啵啵的频率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还有,不是叫他先测验一下直播设备吗,他为什么要和粉丝一起测试。


最差劲了。


曺圭贤的直播理念是要有一个完整的流程,要准备万全,给人一种精心准备、备受重视的感觉。


而朴正洙的直播给人的感觉很放松很日常,和大家聊聊天,类似以前ktr深夜情感电台,观看直播的人仿佛真的在和他面对面交流。


曺圭贤在评论区吐槽道,“利特,傻瓜,为什么测试直播要和饭们在一起,这是啥呀。”


朴正洙看见曺圭贤上线是开心的,但看他说自己傻瓜,习惯性回怼,“哥才不是傻瓜,哥只是以前的人。”但曺圭贤热衷于在底线蹦迪,他小脾气也上来了,索性不再理那人。



4.


曺圭贤错开了朴正洙的直播高峰,摸到了朴正洙家。


“曺圭贤,你看看人东海是怎么鼓励哥,再看看你!你到底是怎么当弟弟的!”朴正洙没停下手上做炒年糕拉面的动作,不停地控诉着。


曺圭贤环住他围着围裙的劲瘦腰肢,堵住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,“我可不只是你弟弟。”


“…炒年糕还没吃呢。”朴正洙不敢与身后目光灼灼的那人对视,感受着双颊蒸腾的热气,推脱道。


“那个先不吃了,吃点别的。”


果然,夜晚不是用来蹲朴正洙直播的。



5.


事后曺圭贤跟在朴正洙屁股后头伏低做小都是后话了。



评论(6)
热度(22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1L冰红茶 | Powered by LOFTER